党群工作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精神

2021-12-13 来源: |


12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人员于教图楼第二会议室集体研习《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下简称《纪实》)。

C:\Users\ENGINEMAD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a75adc6a0484f03c088c8bd0ebec7c.jpg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共读《纪实》全文,各位同志以选读段落为纲,结合党史国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全育人”及自身岗位职责、思政教育现状,分享了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在培训和普高思政课程中的关键性作用、思政教育形式多元化等问题的思考,更加明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重要问题的答案,深化了对各项精神的理解,强化了自身的使命责任担当。大家表示,作为承担学校国内国际女干部培训的主责部门,更要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落实好学校的主责主业任务贡献力量。

之后,薛芳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红色门头沟》。大家专注聆听门头沟的光荣革命历史,敬仰革命先烈奋勇斗争精神,共话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决心。

C:\Users\ENGINEMAD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薛老师讲党课.jpg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