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我校举行“海南省妇女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简讯(六) 2016-04-29

 
   
    4月27日上午,“海南省妇女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利群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海南省妇联主席刘锦做开班讲话。开班式由王京霞副院长主持。
    刘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既是海南省妇联工作前瞻性、远见性的举措,也是践行中华女子学院和海南省妇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体现,具有特殊的意义。培训班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安排,无论从师资配备,还是课程设计,都尽量贴近妇联工作实践,贴近一线,贴近大家的工作实际,同时也希望汲取学员们在实践中的成果,来丰富我们的教学,实现教学相长。随后,刘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锦主席在开班讲话中,对培训课程的安排和师资的配备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承办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在海南省妇联和中华女子学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大框架下的一个具体举措, 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培训对妇联干部、女干部成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实效;三是要遵守纪律,自觉维护海南妇联干部、女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将于4月30日结束。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