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阜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11-18

   


       11
10日至16日,为期一周的“安徽省阜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阜阳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市维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成员,市妇联执委、各县市区妇儿工委负责人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新时期妇女工作、妇女权益、社会性别意识、国家治理现代化及女性修养等课程,还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培训班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和好评。学员们认为,教学安排合理,教师授课水平高,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有很大帮助。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