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2021-11-15 来源: |


11月9日,正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综述,并共同交流探讨。

党支部书记翟雪梅首先分享体会。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思想和理论的重要性,“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因此,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年轻共产党员,要以坚定信仰立心、以民心所向立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支部组织委员陈琦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前进道路不可能一片坦途,因而我们更要汲取党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等光荣传统,从身处岗位出发,并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最大程度地贡献自身力量。

其他几位党员也诚挚分享了感悟。薛芳谈到,党员应当“勿以善小而不为”,时时在细部切实以身作则;刘秀慧提出,党员干部要长期注重涵养浩然正气,始终坚定信仰不动摇;马达谈及要通过持续的理论学习、实践感悟,将信仰内化于心、践行于日常;王玉晶谈到,妇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要扎实“练好内功”,在自身岗位上朝“四个伟大”奋进而努力。

会上党员们讨论热烈、体悟深刻,会后支部书记做了集中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日后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常学常新,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更好地指引行动。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