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2018年福建省妇联十二届执委和妇联干部培训班

2018-11-14 来源: |

 

 

 

 

 

 

 

 

11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妇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妇联十二届执委和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60多名福建省妇联执委和妇联干部参加本次学习。我校院长刘利群、副院长王京霞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陈晶主持。

王京霞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建省妇联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举办本培训班的意义和作用,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并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在动员讲话中,感谢我校对这期培训班的重视、支持及对培训班的精心准备和安排。她指出这次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旨在不断提升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执委作用,促进全省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希望大家珍惜这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和思考,积极交流互动,努力把这次培训班办成班风学风好、政治纪律好、平安有序的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围绕“提升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主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基层妇联改革情况》、《女性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多重视角下的女性权益与妇女发展》等课程,并将组织学员前往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进行实践教学。

培训班将于11月16日结束。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