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留学生教育
    中华女子学院专注于女子高等教育,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扩大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发展成为与国际接轨,并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的专业女子高等教育院校。
    我校于2003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获得留学生招生资格,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为留学生提供本科生学历教育、普通进修生项目和长短期语言生培训项目。
    我校下设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系、金融系、外语系、汉语国际教育系等,共21个本科专业,均可接收留学生插班学习。
    2009年,学校设立汉语国际教育系,开办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学历教育,开设汉语国际推广专业,并可提供留学生长短期汉语语言培训。
    此外,我校还与国外合作院校合作,不定期开展中国文化交流和语言实践项目。
    
    更多留学生招生信息请访问中华女子学院外事办公室网站:
          http://www.cwu.edu.cn/wsb/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