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女性学系党总支开展“献礼十九大”主题活动

女性学系党总支开展“献礼十九大”主题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女性学系党总支于2017116日至1113日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献礼十九大”主题活动,形式为绘画、硬笔和毛笔书法,共提交了40余幅作品。
  活动开始前,女性学系党总支抓好学习宣传教育,下发《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201710月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重要篇章进行解读。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书法、绘画等形式能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教工党支部书法作品“不忘初心”“两个一百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绘画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鲜明,彰显教工党员践行“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和良好风貌。学生党支部对十九大报告和新的党章进行摘抄,表达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女性学系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了女性学系师生的文化艺术才能,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今后,女性学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