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 女性学系成功举办“女大学生领导力”主题素质拓展

女性学系成功举办“女大学生领导力”主题素质拓展

 
62日,女性学系于怀柔区石门山成功举办“女大学生领导力”主题素质拓展。我系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女性学系学生的领导力,加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
此次素质活动分为破冰游戏、真人弓箭CS、逻辑拼图、水上大冲关等几个环节。


    破冰游戏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同时也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配合能力和反应能力, “不怕辣、怕辣不、辣不怕”接龙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坚持到底、有始有终的良好品质;真人弓箭
CS活动,通过小组对决的形式,熔炼了团队成员合理分配的能力和默契;在逻辑拼图活动中,小组成员仔细倾听队友描述自己的卡片,经过想象与缜密的分析,梳理出32张图片之间的逻辑关系,刷新了最快时间记录;同学们在水上大冲关中充分展现了女大学生的活力和团队领导精神,虽然同学们的衣服被打湿,仍勇往直前、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同学们在各队队长的领导下,用智慧和不服输的决心克服重重困难,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此次主题素质拓展
不仅锻炼了成员个人的表达能力和无明确领导情形下的成员自我领导能力,建立了成员之间的信任与合作观念,更培养了坚韧不拔的毅力,还为全系师生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契机,为我系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不竭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