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女性学系举办学姐学妹交流会

女性学系举办学姐学妹交流会

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积极性,增强专业自信,加强年级间的沟通交流,女性学系于2017年11月28日晚在主楼311教室举办学姐学妹交流会,2015级与201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个年级一起交流了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2015级学生不仅为学妹分析了考试题型,还传授了许多考试小技巧。同学们还就如何有效加强专业理论学习以及如何进行期末复习准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均受益良多。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间的互动和了解,使女性学系不同年级的学生变得更加团结有活力。2016级学生汲取学姐的学习和生活经验,积极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她们表示,今后将抓住在大学生活里的每一次锻炼机会,去做必须做或值得做的事情,努力成为一名崇德,至爱,博学,尚美的优秀女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