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女性学系举办“够青春”2018年双旦联欢会

女性学系举办“够青春”2018年双旦联欢会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女性学系“够青春”2018年双旦联欢会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办。图书馆馆长韩贺南、北校区主任郭春鸿、女性学系讲座教授王红旗,高职学院、北校区、法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及女性学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伊始,女性学系系主任魏开琼致辞,对一年来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所有学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寄予新的期望。
本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动感活力的印度舞、爵士舞、宅舞及健美操点燃了气氛;清新悠扬的葫芦丝演奏及古典舞蹈展现了女性的柔美;获北京市第八届“国戏杯”戏曲大赛二等奖的昆曲表演,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粹的魅力;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武术表演,展现了刚柔并济的和谐之美;北校区学生的合唱,以纯真悦耳的歌声陶醉了现场观众。为活跃现场,联欢会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气球声声响和指压板跳绳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本次联欢会为女性学系师生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和肯定,彰显了女性学学子够青春,够活力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女性学学子用青春信念点燃梦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