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交流» 我为学校“十三五”建言献策

我为学校“十三五”建言献策

女性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

    学生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健全学生自主管理机制,选拔一批有责任心、有较强服务意识、综合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女性学系于3月29日在第七会议室进行了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干部竞聘大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丽君作为嘉宾进行现场指导,女性学系党总支书记周志慧,辅导员郭雪莲、刘娜,原性别发展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竞聘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部分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竞聘的内容包括3分钟演讲以及现场答辩环节,竞聘学生依次发表演讲,用PPT形式,分别从学习中取得的成绩、以往的学生工作经验等方面展示自身优势,并对当选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具体描绘。同学们清晰的思维和敏捷的反应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竞聘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核、民主评议,陈祉睿等11名同学当选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学生干部。
   此次竞聘大会,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女性学系也会以此次学生组织机构的调整以及学生干部的选拔为契机,锻炼一支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思路,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