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女性学系教工党支部赴徐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女性学系教工党支部赴徐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做好统战工作,3月23日至25日,女性学系组织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农工民主党派人士共8人赴徐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暨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24日,教工党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集体缅怀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通过塔座正面的碑文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以及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事迹。一行人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默哀,向沉睡在这里的先烈们表达崇敬之情,并与江苏徐州市泉山区榴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交流,了解了更为详实的历史,加强了党性教育。之后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与徐州双拥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学习教育活使每位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性和先烈们英勇不屈为国捐躯为信念牺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所感、所悟、所获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去,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