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服务与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翻译服务与活动» 口笔译竞赛» 中华女子学院学子获“第十届英语世界杯”全国翻译大赛优秀奖

中华女子学院学子获“第十届英语世界杯”全国翻译大赛优秀奖

中华女子学院学子获第十届英语世界杯全国翻译大赛优秀奖


近日,第十届中国海洋大学《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英译汉汉译英两组,两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经过评审老师两个月的努力,翻译大赛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并于20199月在《英语世界》网站、《英语世界》微信公众平台等公布了获奖结果。我校英语专业陈思颖同学荣获英译汉组优秀奖(共42名)。



《英语世界》杯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主办,中国翻译协会社会科学翻译委员会、中国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评中心、四川省翻译协会等单位协办。本届《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得到中国海洋大学的大力支持,并由该校冠名本届比赛。



陈思颖同学为我校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曾任中华女子学院翻译研究中心助理和网站维护员。此次比赛英译汉题目为 Poetry to Me,在外语系钱亚萍老师与丁占罡老师的共同指导下,陈思颖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在此向陈思颖同学表示祝贺!


(编辑:王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