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完善教职工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

作者: 阅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31
 
校人字[2016] 7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组通字[2014]32号)要求,在全国妇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正在组织开展教职工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经前期审核,部分教职工的人事档案材料需要补充完善。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部门于63日前到人事处档案室领取本部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教职工需要补充完善材料情况汇总》,根据汇总情况通知教职工本人应补充完善材料的详细情况。
2.教职工本人于620日前,将应补充完善的材料交至人事处档案室。过程中如需公函或有不明确的事项,可直接联系人事处档案室,联系电话:84659315
 
 
                                                               中华女子学院人事处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