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思政部集体学习全国妇联领导来校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2
           9月12日下午,思政部在学校主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教师节前夕全国妇联领导来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全体教师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市教育工作特别是高校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就高校教师如何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执教、以德育人,做好大学生的引路人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时刻牢记思政课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以崇高的职业感,结合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女子大学的奋斗目标,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对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