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馆概况» 咨询我们» 常见问题

问:读者如何向图书馆推荐图书、期刊、报纸、电子资源?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4-21  点击次数:

答:1、登陆中华女子学院主页点击图书馆,进入后点击左下脚读者留言          

便可留言推荐你想看的图书啦!

2、读者也可以参与到我馆图书购买过程中。具体事项如下:
在图书馆网上检索系统中,读者可以从最新的征订目录中选中您想推荐的图书,我们会根据您的推荐来订购图书。
、选择图书馆网页”-“图书信息检索”-“购书推荐
、输入读者条码和读者口令,点击登录。
、进入购书推荐界面。
、点击征订目录名称下面的社科或者科技书单后,进入具体图书目录。
、选中您推荐的书目。
读者选择推荐的图书后,选中本册图书后面的复选框,即打勾,之后点击下面的推荐按钮。注:每个读者1次最多只能推荐5册图书。图书馆采购老师处理了您推荐的信息后,您才可以继续推荐。

3、图书馆微博留言。图书馆官方微博是:新浪微博 @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

4、图书馆内六层大厅读者留言墙留言推荐。

5、邮件 cwutsg@163.com,电话 84659385 ,或直接给图书馆任何老师留言也可推荐图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