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互动活动» 图书馆宣传周

图书馆第三届宣传周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4-18  点击次数:

 

“我们的图书馆——第三届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在10月23至2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我们的图书馆——第三届图书馆宣传周”活动,举办了五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师生读者宣传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和新增深层服务项目。

    图书馆将2006年定为“走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宣传推年”。

    宣传周活动是推广年中的重要内容,我们通过每天的现场咨询、举办“我与图书馆”论坛、“最佳搜手——电子资源使用能力”竞赛和电子数据库使用讲座培训等活动提高师生对图书馆资源的知晓度。这些活动的举办,确实提高读者使用这些资源和服务的能力,也在师生中引起一定的反响。

    宣传周的活动顺利结束,总结成果与经验,我们感到真正参加到各项活动中的老师和同学数量还是很少的。其中参加“我与图书馆——我心中的大学图书馆是……”、“我与图书馆——我从图书馆得到了……”两个论坛的人数仅 12人 ;参加“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讲座”的仅有2位老师和3位学生;参加“搜手比赛”的有1位老师和15位同学;参加“学术沙龙”的2位老师和1位同学。

参加者各项活动的师生统计情况如下:

经管系:教师1人,学生4人

法律系:教师2人,学生3人

计算机系:教师1人,学生2人

人力系:学生4人

社工系:学生4人

外语系:学生3人

学前系:学生4人

艺术系:教师1人,学生2人

高丽学院:学生1人

院办:1人

    希望全院的师生读者能更积极的参加我们的活动,也期望全院的师生读者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关注图书馆,走近图书馆,使用图书馆,为培育学院良好的学术风气共同努力。


200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