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互动活动» 图书馆宣传周

图书馆第六届宣传周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4-18  点击次数:
    在举国欢度国庆、全院共迎校庆之际,图书馆迎来了第六届宣传周。10月26日中午,在食堂前广场,图书馆举办了第六届宣传周开幕式。张李玺院长、黄海群副院长、李明舜副院长、宋胜菊副院长和数据商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张李玺院长宣布宣传周开幕后,李明舜副院长发表致辞,感谢学院各部门、广大师生、数据商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并对新馆建设提出期望。为了感谢学院老师、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本次宣传周评选了“图书馆之友”(名单附后),赵宝珍馆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后,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获奖代表教育学院巫小莲老师和社会与法学院刘小妹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图书馆给予的认可,也期待图书馆更好的发展。
    梁克隆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图书馆是生活和学习中阅读书籍、感受经典、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不可或缺的组成,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图书馆,为我院师生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更好的集思广益,拓展新馆建设思路,我馆开展“新馆期待”活动,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新馆内部装修设计、场馆布局、设施配套、资源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张李玺院长和梁克隆馆长启动“新馆期待”仪式后,在场领导和嘉宾在留言本上写下对新馆的期望与祝福,并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到场的同学们在留言册上也写下了对新馆的热切期盼。
    开幕式结束后,系列讲座、学术沙龙以及有关图书馆资源利用的趣味竞赛将在一周的时间内为我院师生读者提供一个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的交流平台。图书馆将以新馆建设为契机,脚踏实地、不断探索,为我院的师生读者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信息服务,为我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充分的信息资源保障。

附:“图书馆之友”优秀师生获奖名单

图书馆之友——优秀团体   社会与法学院
图书馆之友——优秀教师
借阅量最多: 陈    岚, 教务处
电子资源使用最多: 黄    河,社会与法学院
与图书馆联系最紧密: 巫小莲,教育学院
图书馆之友——优秀学生读者
王  倩   管理学院07级、 刘小妹      
社会与法学院06级、周丹丹      
社会与法学院07级、 张    旭      
管理学院08文秘一班、吴安琪  社会与法学院06级

优秀志愿者:
汪洁、曾淑繁、周琳、王晓芳、王辉、张延星、安艳秋、李元园、周丹丹、王雪、张香兰、李蔚、王晓飞、刘丽霞、胡晨枫、凌冰、刘银凤、苏玲玲、张丽、王倩、颜燕祺

书友会优秀学生助理:
宋玉洁, 人力系2007、阎  歌,  经管系2007、张瑞娇, 经管系2007

图书馆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