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讲座/课程» 1小时讲座

图书馆1小时讲座通知:HeinOnline数据库使用讲解与新功能介绍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次数:

图书馆1小时讲座通.jpg

HeinOnline数据库使用讲解与新功能介绍

讲座内容:HeinOnline法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现有2200余种法学期刊,2876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30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除全文库外,我校于2014年订购了《Women and The Law》专题库。该库提供近50万页的有关美国女性和法律方面的资料,内容涵盖了描述女性在社会和法律方面影响的书籍、传记和学术期刊。本次讲座将介绍该数据库的检索技巧以及新功能。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1019日(周一)中午12:2013:20

培训讲师:张斌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371 684 284或点击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KQBjZn5l5z0r

图书馆助力教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