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讲座/课程» 预约式培训

预约式培训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6-16  点击次数:
    为方便读者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协助读者获取学习、研究信息和技能,图书馆推出预约式培训服务。每学期公布可供预约的培训信息,读者可以个人或集体进行预约。

培训信息
1、就业面试资源及相关准备 
    为帮助高年级同学更好的了解就业应聘和面试相关信息及准备工作,提升面试技巧和经验,图书馆结合自身资源推出的新的培训内容。目前预约式培训主要包括以下两个专题:
专题一:应聘和面试的准备工作
    主要从如何选择应聘目标、如何撰写个人简历、如何展示个人形象、面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应对面试压力等几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辅导和沟通,提升应聘和面试的技能。
专题二:面试实战演练
    以一对一或者集体面试的形式,现场模拟面试。模拟面试结束后进行个性化的点评和指导,增加面试经验和提升面试技巧。
    以上讲座均采取提前预约报名的形式,预约满10人即开展讲座,欢迎同学们(仅限大三、大四同学)报名参加。预约及咨询电话: 84659383,张老师。

2、应用word进行论文格式编辑
    内容包括利用word中的辅助工具快速准确地调整论文中各层级的格式,做好参考文献的标注和排版等。培训分演示和上机操作两部分,帮助读者提高学习研究效率。
    讲座采取提前预约报名的形式,预约满10人即开展讲座,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预约及咨询电话: 8465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