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文献代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文献代检

服务介绍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7-03  点击次数:

   为服务学院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方便用户检索、获取相关文献,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提供专题、定题检索服务。该项服务将根据用户所委托的课题及相关要求进行文献检索,并对检索结果进行筛选、 整理提供给用户。检索结果均可以题录、文摘、全文等形式提供。
   1. 收费标准:此项服务目前处于推广阶段,暂不进行收费。
   2. 申请方式
   1)登陆图书馆主页,点击读者服务――文献代检,登录后填写《服务申请单》。相关学科联系人接到申请单后,将按照用户要求及时提供文献检索结果。
   3. 申请人须知:申请人需尊重所涉著作权人及相关权利人享有之权利,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而非法使用所获得的资料。若因使用图书馆提供之资料涉及到著作权问题,由申请人自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