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指南» 规章制度

进馆须知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6-16  点击次数:

    一、本校读者凭一卡通刷卡进馆。校外人员入馆参观请与馆办公室联系。
    二、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违者将视情况按有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三、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接、打电话请到阅览区外。
    四、讲文明礼仪,做文明读者。请勿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阅览区。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五、合理使用资源,爱护各种馆藏文献,禁止在书刊上随意涂画,每次适量取阅文献。
    六、爱护馆内各种设备,禁止随意破坏查询机、自助借还、自助复印、电子阅报、存包柜等设备;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挪动任何家具、设备,节约用水用电。
    七、维护秩序,抵制占座行为,自觉维护良好的阅览秩序;未经馆里许可,不得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宣传品。
    八、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应配合工作人员,积极协作。

(2020年5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