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指南» 规章制度» 自助文印设备使用规则

自助文印设备使用规则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6-13  点击次数:

    一、图书馆提供自助文印设备供读者使用,方便读者进行自助式复印、打印和扫描,地点分设于:五层报刊阅览区、六层妇女/社会性别特藏阅览区。使用方法请参见自助文印设备上的具体说明。读者须持本人有效校园一卡通刷卡使用,读者须严格按照使用提示操作规程使用一体机。付费方式见下表:
    二、读者不得破坏一体机外置设备,更不能私自拆换、挪动电源插头。不得私自打开纸盒,纸盒无纸,请通知图书馆老师更换。不能放入非正规打印纸,若由于非正规打印纸造成自助打印设备损坏,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纸型

页面

黑白

彩色

复印/打印

A4

单面

双面

0.15/

2/

0.3/

4/

A3

单面

双面

0.3/

4/

0.6/

8/

扫描

0.1/64k

说明:扫描不按纸型大小,而是按照扫描后图片大小收费。


    








    三、所有版权书刊只允许复印全书的1/3以内,与本馆文献无关的文件、宣传品不予复印。
    四、由于使用不当造成一体机硬件损坏的,由使用者承担责任;违反本规则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或终止其使用自助设备。

(2020年5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