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向全校教职员工征集个人著作的通知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女院文库”,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图书馆诚挚的期待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为“女院文库”捐赠图书。

“女院文库”位于图书馆五层大厅,是图书馆于2013年设立的,以收藏现中华女子学院在校和历年来曾在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教师、学生、工作人员的著作(包括著、编、译、审)和其他形式的参与著作的图书为范围,是集中反映女院人的研究成果,展现女院人的学术风采的平台。入藏“女院文库”的图书,将以专架形式,收藏与陈列于“女院文库”中,并贴有“女院文库”藏书专用书标。同时在图书馆网站“女院文库”主页上及时发布信息。截止2016年底,入藏图书总计361种。今后将继续通过接受捐赠、本馆购买等方式不断充实文库。

入藏“女院文库”的图书须符合以下标准:

1、我校在校教职员工和曾在学校学习、工作过的相关人员的作品;

2、专著、译著、编著和其他形式参与著作的作品;

3、国家承认的正式出版社出版的、有国际标准书号(ISBN)的图书;

捐赠方式如下:

1、捐赠者可将著作直接送至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地址:图书馆楼6层,610室;

2、联系图书馆馆员前往捐赠者处接受赠书。

电话:8465939584659385 , 邮件cwutsg@163.com;

请捐赠者务必于20171110日前,联系捐赠事宜。如存在不方便捐赠的情况,希望能够暂时借用该著作,我们会在评估工作结束后归还于您。

非常感谢您对图书馆和评估工作的支持。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