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变更的通知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次数:

 

各位亲爱的读者:

大家好!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馆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和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图书馆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经学校批准,决定调整相关服务方式如下:

1、自即日起,学校图书馆仍处于闭馆状态。闭馆期间,校园内两台自助还书机暂停服务,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入逾期。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2、图书馆在线资源和相关服务平台正常运行。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图书馆关于开放部分数据库校外访问的通知》了解各类电子资源使用方法。

3、图书馆馆员加入教学工作群、留校学生群等一线工作群,密切关注师生读者的各类需求,发布图书馆的最新通知,畅通了解读者需求的渠道,助力教学和科研。

4、图书馆开展了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具体内容详见微信公众号推送。

5、如您还有其他特殊的文献资源需求,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您的文献使用需求。

病毒无情,服务有情,图书馆在同学们延迟返校期间,协助老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师生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有任何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图书馆官方微博:新浪微博@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

读者咨询QQ群:63037556

邮箱:cwulib2011@163.com

图书馆祈愿所有女院人平安、顺遂,我们愿与广大读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待到花开无疫时,我们再相聚女院,再看湖畔风光,再听书声琅琅!

 

                                   图书馆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