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

试用【百度文库高校版】的通知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次数:

内容简介:【百度文库高校版】为百度文库为高校用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目前已收录1991年至今逾5亿文档,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资源覆盖31个主流行业,235个细分资料库。为高校师生提供知识图谱,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设置等服务,以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此外,百度文库是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文档的格式,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能够给予日常学习工作直接的一手资料来源。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的资料的查阅及下载。欢迎试用!


1、访问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电子资源—数据库—【百度文库高校版】

2、试用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6月30日

3、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环境(学校IP范围内)下

先,登陆https://eduai.baidu.com

再,登陆百度个人账号,进行资源使用

4、咨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84659385,0216013@cw.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