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

新增【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期刊全文库】的通知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次数:

  内容简介:【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期刊全文库】是目前世界上收录教育学期刊最全面的数据库,收录了自1988年以来10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包括770多种全文刊,300多种有影响因子),大多数出版物同时被美国教育研究信息中心ERIC数据库所收录。同时收录了32800+篇教育学相关硕博士论文。主题领域:内容涵盖了教育学方面的所有学科,如教育研究、儿童研究、师资教育、教育心理学、教育发展、青少年教育、语言学与英语、教育图情学、教育方法、高等教育、专业教育、社会学、教育技术、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等。欢迎使用。

 

 

1、访问网址: http://Search.proquest.com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电子资源—正式数据库—【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期刊全文库】数据库

2、使用说明: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使用,无需密码和用户名。       

3、咨询:文献资源建设部  84659385cwu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