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团校之窗» 高级团校

关于举办中华女子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
  
各院系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加强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团组织,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健康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中华女子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高级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体育联盟及各院系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具体名额分配见《中华女子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高级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宽的知识面与合理的知识结构;
2.热心承担社会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能够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3.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能够体现先进青年学生风采;
4.能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全程参加培训班学习。
三、培训时间
2015年10月20日-10月27日
四、培训内容
以“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为核心,根据培训对象的成长需求和岗位任职要求进行培训,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训练,进行分组讨论等,采取集中授课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技能和方法。
五、相关要求
1.请各院系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于10月15日16:00前将参加团校培训班的学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教图楼921),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nvyuantuanwei@126.com。
2.团校学员应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团校活动,认真完成团校布置的学习任务。
3.团校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学员考勤由团校班主任负责记录,留存团委备案。
4.对于违反团校相关制度的,将视情况给予相应处罚。
 
 
附件:
1、《中华女子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高级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
2、《中华女子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高级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