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团校之窗» 高级团校

中华女子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年11月2日,我校举办了“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校组织部副部长寇琳老师、校组织部组织委员齐小玉老师、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吴唐艳老师、团委书记盛莉老师、团委刘旭昊老师和张华老师、文化传播学院霍浪白老师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所有团学骨干的参训学员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于线上参与本次仪式。由团委张华老师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团委张华老师宣布开班仪式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正式开始。

图片1.png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六位同学进行宣讲分享。建党百年广场演出团丁艺晖和王嘉懿两位同学对七一天安门演出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发出“我的生命忠诚于党,我的信仰万丈光芒”的铿锵誓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钱玉茳和王一两位同学回顾了党史宣讲的历程,提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这一份青年责任”,号召同学们“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国庆70周年阅兵退伍学生康羽茜和宋煜枫两位同学为我们讲述她们两年的军旅生活,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努力拼搏,不只是做美好时代的享受者,更要去做幸福未来的开创者,胸怀报国之志,无愧爱与理想!”

图片2.png

最后团委书记盛莉老师对宣讲同学们的宣讲分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号召广大团学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强国有我,不断奋进”,并强调今天的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后期还会有不同形式的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希望第十二期的青马工程学员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向身边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学学习!

图片3.png

本次开班仪式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圆满结束!祝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顺利进行!

图片4.png


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