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社团文化» 社团动态

中华女子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来源:
              2017年12月9日,中华女子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全体大会在我校教图楼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社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本部及北校区的社联干事、社团负责人本校团委、校学生会、艺术团及体育联盟代表。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各高校社联代表。

  会议上,社联主席张亚宁首先简单地介绍了2017年我校社联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回望过去并且展望未来。号召社联干事们在繁荣发展的应同时保持着警醒:2017年是个里程碑,我们需要欢庆也需要思考,思考需要解决的问题,思考社联今后的道路,思考社联未来发展的方向。最后鼓励同学共同努力为社联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之后
北京交通大学社联主席高梓航简单地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社联工作及社团的主要情况,以及祝愿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两校社团联合会友谊长存

   通过本次大会,回顾社联往届风采,扩大了社团联合会的影响力,打造精品社团,激发社员的热情,增强了社联成员以及社团众人对社联的归属感,增强社团之间的凝聚力,促进社联各部、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沟通师生情谊,共建和谐、发展、繁荣的校园大家庭,展望社联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