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社团文化» 社团动态

北京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会暨中华女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周年庆典在我校成功举行

阅读次数: 来源:
           2017年11月25日,由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团委主办中华女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北京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会暨中华女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周年庆典在我校成功举行,团市委北京志愿者联合会的项目部的副部长李莉老师、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丽君老师及北京22所高校志愿者团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随后,在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会上,李莉老师以志愿者为出发点,就如何做好志愿者、志愿活动中的重点与难点等方面进行发言重点介绍了北京志愿者联合会特色大学生志愿项目,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在参加志愿活动中不断成长。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及中华女子学院五所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代表对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进行风采展示与学习交流。听取完各高校发言后,陈丽君老师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当前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志愿者作为重要社会力量的发展潜力鼓励各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志愿者道路上展现当代大学生时代风貌。


    会议最后,女院青协第二十届会长应莉琼总结发言,副会长赵妍带领全体成员宣誓。交流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全体合影留念,并进行了中华女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周年庆典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