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评比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
   各院系团总支: 

2018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为总结交流各院系团总支和校级学生组织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先进,科学规划2019年全校团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按照《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重点从“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建设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五个工作内容进行总结。

    总结材料内容要全面客观,突出本年度工作创新亮点,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原因;行文要言简意赅,数据要详实。

二、评比内容

(一)五四红旗团总支2个:由团总支自行申报,校团委综合考查每个团总支全年完成工作情况,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进行评比。

(二)专项活动奖5个:各团总支根据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建设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五个专项工作任选一项进行申报。申报材料要体现专项工作的特色和成效。

(三)优秀教工共青团干部2名:参评优秀教工团干部的教工应在团总支或基层支部任团干部已满一年,热爱团的工作,富有奉献精神,勇挑重任,并在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本年度在岗时间不得低于8个月(不包括寒暑假)。

(四)申报五四红旗团总支和专项活动奖的团总支要填写《申报表》一式二份,并上报下列材料:工作简报或报道、2-3张活动照片;申报优秀教工共青团干部的部门和个人填写《申报表》一式二份。

三、总结评比时间

2019年1月10日(周四)9:00,教图楼第三会议室

四、工作要求

(一)开展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是对全年工作实绩的集中检查和评价,是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的重要手段和形式。各团总支和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总结工作。

   (二)各团总支和团学组织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积极争取党政领导支持,继续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团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请各团总支和团学组织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上报工作总结和评优材料。

附件:中华女子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申报表

      中华女子学院优秀教工团干部申报表

      共青团特色活动申报表

     

                                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