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五届“不忘初心•Back To Dance”北京高校街舞邀请赛 在我校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来源:
      5月13日,我校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的第五届“不忘初心•Back To Dance vol.5”北京高校街舞邀请赛在礼堂成功举办,由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街舞队员、知名舞蹈工作室街舞队员和外地高校的街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单项比赛和齐舞竞技。单项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环节,评委由韩国Popping大师Tai、Locking孙阳阳、Waccking李婷婷组成。上午从参加单项海选的众多参赛选手中,选出了三个单项的8强参加决赛。Popping(震感舞),Waacking(甩手舞)和Locking(锁舞)三个单项的决赛现场,动感的音乐配合着舞者的舞姿引发了观众的连连尖叫。最后Battle环节的到来更是将决赛现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下午及晚上齐舞及单项决赛现场气氛火热,礼堂里座无虚席。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传媒大学问鼎冠军,中央戏剧学院荣获季军,中央民族大学获得观众的一致喜爱成为最佳人气队伍。我校街舞队Poppy Crew运用不同风格的舞蹈形式完美地演绎了《白蛇传》的经典片段,再现了许仙与白娘子的唯美爱情,轰动全场。最终我校街舞队获得亚军。最后的裁判秀及嘉宾表演,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完美地诠释着“Peace&Love”的街舞魅力,炫酷的表演让观众沸腾。
    此次街舞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了健康高雅、活力激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大型活动高效的组织管理能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将不断求真创新,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平台和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