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伴夕阳 寒冬传温暖” ——我校学生敬老院慰问演出暖人心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和落实高校团员志愿者回街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12月2日上午,来广营地区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伴夕阳 寒冬传温暖”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四所高校的42名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相声、戏曲、武术、诗歌朗诵等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表达了对老人的深深祝福。在观演过程中,老人们也不时地用掌声为志愿者们喝彩,特别是我校志愿者表演的戏曲节目受到热烈的欢迎,应老人们返场再唱一曲,整个现场既欢乐又温馨。


    此次慰问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为老人们奉上了精美的文艺大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