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学术实践» 社会实践

中华女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终评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我国当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感悟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的国家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校开展了以“讲述战疫故事,树立制度自信”“决战脱贫攻坚,服务家乡发展”和“关注公共卫生,聚焦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张.png

实践活动结束后,为扩大实践成果的影响力,校团委于9月29日下午在教图楼413教室举办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终评会。校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入围终评的团队参加了此次终评会

1e68bbdb017638336a0bad8610b8e0a

会上,参评团队进行了精彩讲演,多元化展示实践成果,制作了PPT、视频、图集以及简易手册等等。各参评团队研究内容范围广而深,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6个优秀团队、3个优秀成果和3个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评选有助于提升女院学子意志品质,助力女院学子自我发展,丰富人生阅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社会的奋斗与实践中。

自此,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今后,团委将持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让实践之花开在女院的每个角落,让实践精神在女院学子身上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