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学术实践» 挑战杯学术竞赛

关于中华女子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公开答辩有关事宜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
  

各院系团总支:

中华女子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我校学生的积极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25件,现已完成资格审查、书面评审等环节。为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市级及国家级竞赛,学校将举行公开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8日(周二)下午12:30 

地点:教图楼210教室

二、答辩团队

通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等环节,入围决赛答辩环节作品15件,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答辩顺序

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请团队代表于12月7日(周一)12:30在校学生会办公室(教图楼403教室)抽签。 

四、答辩规则

1、答辩团队必须准备团队创业计划介绍演示文档(统一要求为PPT格式),可一人主述,也可多人分述,可以播放相关视频,要求脱稿陈述,语言精练,表达意思准确无误,演示文档与之配合对应得当。请团队代表于12月7日(周一)12:30到校学生会办公室(教图楼403教室)把答辩PPT拷贝到指定电脑中,并提交定稿的申报书、创业计划书(纸质档及电子档)。

2、参与终审答辩团队上场人数不宜超过4人,上场队员服装要求统一、正式,得体大方;

3、回答评委提问要求实事求是,积极有序,切勿所问非所答;

4、所有参加答辩的参赛团队应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答辩教室签到,如无故缺席、迟到,则取消参赛资格。

5、答辩时间为8分钟(创业计划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请各参赛团队注意合理分配时间。

五、评审标准

具体评审标准详见附件2。

六、注意事项

1、公开答辩时,校团委将提供相关演示设备,鼓励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物品(器材、设施、实物等均须在答辩前安装好)。

2、答辩期间请保持现场安静,指导老师和参赛、观摩学生不得以手势等方式提示答辩人员。

3、公开答辩会对外开放,欢迎师生观摩。

 

附件1 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决赛团队名单;

附件2 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评审标准;

 

校团委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