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艺术教育» 团队风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 来源: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点燃戏剧梦想、绽放青春光芒”——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3个节目获得1个金奖、1个银奖和1个铜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10月27日,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在中央戏剧学院盛大开幕,共有48所高校参加本次戏剧节。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进行短剧展演,本次展演中,我校艺术团参加了短剧和朗诵2个组别的比赛,其中朗诵《思路漫谈》获得专业组金奖、《红高粱》获得专业组银奖,短剧《棋子》获得普通组铜奖。


    自5月份接到展演通知起,校团委、文化传播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紧锣密鼓地为展演比赛做准备。从征集作品到确定参赛节目,从筛选演员到科学训练,从服装道具设计、舞美灯光设计到最后的舞台绽放,参赛同学们一直用最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诠释自己青春的艺术梦想。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艺术梦,在比赛中展现最佳状态,参演学生和指导老师主动牺牲假期参与集训。有付出,有收获,参演师生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了本次展演的完美呈现。


    通过参与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活动,不但积极地营造了我校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生活,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水平。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的宗旨,不断求真创新,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平台和锻炼机会,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