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艺术教育» 团队风采

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

阅读次数: 来源:
  

2014年盛夏五月,由北京市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定于2013年3月至2014年6月期间举办的“青春使命 青春校园”——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7个节目获得6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不仅鼓励首都高校开展艺术普及教育,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展演中,我校艺术团参加了本次大赛舞蹈和戏剧2个组别的比赛,其中话剧类作品《青春中国》、《青春恋歌》、《我也是个西北人》、《我不是李白》和舞蹈类作品《母亲水窖》、《生命》获得一等奖、舞蹈《唐古拉风》获得二等奖。同学们都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积极为这次比赛做准备,老师也是不辞辛苦得为同学们作指导。最后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与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不但营造了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水平。但胜不骄,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的宗旨,不断求真创新,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平台和锻炼机会,也力求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