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志愿服务» 品牌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北京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会

阅读次数: 来源:
  

2019年12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者愿者协会承办的北京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会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志愿者联合会负责老师、校团委负责老师、北京高校青协代表、女院青协代表等。

image.png


随着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为使得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充溢社会,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力量,也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会上对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校优秀青年志愿者马圆圆作为代表发言。

为了推动志愿事业的发展,提高北京各高校的青年志愿队伍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为促进青年志愿者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就各自所在的志愿组织、活动形式及宣传等工作中的经验展开交流,中国地质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华女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次进行风采展示。

image.png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项目发展部李莉老师在讲话中对北京各高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高的期待。校团委刘旭昊老师在讲话中也希望能通过进一步加强各高校间的合作,积极践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国翠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今后工作做了展望,希望同兄弟院校一起携手共进,继续发扬志愿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