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女子学院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9-22
 

各院系: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我校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将于10月10日开始,为方便广大同学进行测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读写、领取测试卡安排
    各院系以自然班级为单位派一名负责人到主楼东段(女院微快递旁)学生体测中心进行班级的读写卡工作,并领取体测卡和测试记录单,时间为9月29日下午13:00——15:30,具体如下:
    13:00社会工作学院 13:20 法学院
    13:30管理学院 14:00 女性学系
    14:10文化传播学院 14:20艺术学院
    14:50外语系 15:00金融系
    15:10计算机系 15:20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二、测试安排
    1、2016级、2017级为体育课随堂测试,以体育课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2、2015级、2014级为晚间及周末测试,详见附件1:《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表》。
    三、测试要求和相关说明
    1、所有参与测试的同学应正确填写测试记录单,仔细阅读记录单背面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并签字确认。
    2、测试数据及成绩由仪器测量并保存,记录单上成绩由测试教师填写,个人不得涂改。
    3、所有项目测试完毕后,测试记录单必须上交给班级负责人,由负责人统一交回,如未上交或遗失损毁则无法进行成绩查询,影响后续成绩评定,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申请保健课以及因为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本次体测的同学,正常填写测试记录单各项信息,并在“备注栏”中填写“保健课或申请免测”字样,同时填写免测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医疗材料复印件(必须是当年开具的方为有效),一并上交。
    5、测试着装必须符合运动要求,并自行做好热身准备活动,测试现场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否则教师有权拒绝其参加测试。
    6、测试期间出现替测以及弄虚作假者,严格按照《中华女子学院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处理。
    四、测试项目及地点
    1、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生)。
地点:本部文体楼二健、三健,北校区体育馆二层。
    2、室外项目:50米跑、引体向上(男生)、800米(女生)、1000米跑(男生)。
地点:本部操场、北校区田径场。
    五、联系电话:84659224 18601236165刘老师


                                                          体育部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