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快递

首都高校第三十七届艺术体操比赛我校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时间:2016-06-07
 

    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首都高等院校第37届艺术体操比赛于6月4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艺术体操队一举获得集体纱巾操项目第一名、集体彩带操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十几所院校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艺术体操队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了2项集体项目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柔美典雅的动作征服了评委,获得一致好评。
    领队:马良
    教练:王爱民
    参赛队员:庄园(社会工作学院)、刘子烨(管理学院)、刘亚男(文化产业管理)、王天燕(文化产业管理)、周熙涵(社会工作学院)、高茜(金融系)、李佳琪(金融系)、成文文(社会工作学院)、刘盼盼(管理学院)、张星慧(计算机系)、向星云(计算机系)、陈可心(计算机系)、胡艺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