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快递

首都高校首届瑜伽体式展示表演赛成功举办

—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6-05
 

    我校作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秘书长单位,积极筹划、组织协助北京物资学院于6月4日成功举办了首都高校首届瑜伽体式展示表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所院校的师生共260余人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协会副主席钱磊同志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致欢迎辞、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陈伟强、北京林业大学党校副校长黄中莉、北京高校瑜伽分会秘书长马良,以及来自7所高校的体育部主任到场指导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瑜伽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爱民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长。
    本届比赛设立了学生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团体六个项目和教工组团体项目。单人比赛竞争激烈,双人比赛配合默契,尤其是团体赛,各所学校从音乐的选择,动作编排、表演服装和表演风格一致性等,给人极高的艺术享受与熏陶。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了乙组女双团体一等奖,单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教工组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王爱民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首届瑜伽比赛组织流畅,配合默契,各所学校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体现出瑜伽做为普及推广、身心同修的大众化发展特点,也体现出了体式展示表演作为比赛项目的严肃性、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