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校园体育» 运动会专题

2016年本科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时间:2016-10-31
 

    10月28日,以“引航 青春 运动 超越”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刘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韩燕,院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和学校体育联盟副主席等应邀出席此次运动会,体育部和北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第一项是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特邀请了屡受嘉奖的学校女子国旗护卫队承担升旗任务。刘梦致开幕辞,她结合习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体育的要义,体育活动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她指出,新生运动会是对大一学生精神面貌和军训成果的巩固与展示,必将助力我校大一新生适应性教育和新生引航工程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发展。刘梦代表学校领导对新生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各职能部门和北京市商业学校给予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开幕式上,学校国韵团对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精彩展示以及校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表演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掌声阵阵。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马良教授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北校区35个班级的代表队参加了100米、400米、1500米、跳远、跳高、铅球、6人旋风跑、4人毛毛虫竞速、5人团体体能等项目。经过激烈比拼,人力资源管理1班等6个班级获团体前六名,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等6个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