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运动训练» 排球队

女院排球队喊你来打球啦!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9-16
 

新的学期开始了,欢迎可爱的学妹们的到来~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
社团招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排球队当然也不例外咯!
中华女子学院排球队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朝气的队伍,女院排球队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及师生的大力支持。
女院排球队成立十年以来,代表学校参加过北京市及全国的多项比赛,十年连续夺得十二个冠军,成绩斐然。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肯定!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
我们终于不负众望的取得了全国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一次一次的比赛,我们获得的不仅是荣誉和掌声,或是大家的肯定。我们收获的还有满满的友谊,还有一生难忘的好友和回忆。
排球是就像一个房子,我们是里面的住客,因为有它,我们才相遇,因为相遇,才有那么多动人的故事。
不瞒你说,打排球的好处可不是你扳着手指头就可以数出来的!
2016级李同学:自从大一开始打排球以来,整整一年,我从来没有感过冒,我觉得这是让我每天坚持训练的动力之一了。也是最让我爸妈开心和放心的一点。
2015级胡同学:打排球两年,给我最大的好处当然是认识那么多走心的朋友啊,另外还有一个大家都看到了的意外惊喜就是,我长高了!哈哈!
2016级黄同学:我打排球的收获吗?首先肯定是交到了很多认真的朋友,另外一个就是再也没有害怕过体育课了哈哈。不过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点就是,打半个学期的排球,我瘦了将近10斤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如你所见,排球队的身材都很棒,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本来就那么美的!而是打排球打的!
我们有美丽和有能力的学姐,我们有专业且优秀的教练,我们有家的爱和温暖,我们还有郎平郎导和刘晓彤刘铁锤镇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