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更多
在线调查
#showPlacePoll("首页")
制度管理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制度管理

作者承诺书

2022-05-27 来源: |

为保证学术研究成果的原创性和严谨性,倡导良好的学术风气,推进学术规范建设,作者自愿做如下庄重承诺:

1. 本人投给《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的稿件《                     》系本人独立研究完成之作品,对他人知识产权有充分尊重,无任何违法、违纪和违反学术道德的内容。如有使用集体协作数据的情况,保证已获得数据持有者的使用授权;若已刊稿(包括网络版)出现数据使用权纠纷,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 本人保证按学术研究规范和《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的有关规定,认真核对引文、注释和文中使用的其他资料,确保引文、注释和相关资料准确无误。如使用了转引资料,本人保证实事求是注明转引出处。如使用了外文资料,本人有责任将相关内容及版权页的纸质复印件或PDF等格式的电子文件提交给《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备查。

3. 本人确保引文、注释和文中使用的其他资料符合国家保密法规有关规定。若已刊稿(包括网络版)出现违反有关国家保密法规的情况,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4. 本人承诺该文未一稿多投,包括未局部改动后投寄其他报刊,并保证不会将该文主要观点或基本内容先于《中华女子学院学报》在其他公开出版物(包括期刊、报纸、专著、论文集等)和网站上发表。本人如已发表过与本选题相关的研究成果,有责任将其提交给《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备查。

5. 本文如获在《中华女子学院学报》上发表,本人同意《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对该文拥有十年的专有版权。在此期间,本人如需将该文收入其他公开出版物中发表,将事先征得编辑部同意,并详细注明该文原载期次。

6. 本文如获在《中华女子学院学报》上发表,本人同意编辑部将其收入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超星、博看网等数据库和网站。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所付稿酬包含此项著作权使用费。

7. 本文如在《中华女子学院学报》上发表,本人应在首页详细注明获何基金支持。本人承诺将本文此后的获奖、被转载等信息及时告知编辑部或责

8. 本人如因违背上述任何承诺,而给《中华女子学院学报》造成不良影响,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并接受编辑部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警示。所采取的措施按照《<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9. 本承诺书自作者签名之日起生效。

10.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作者和《中华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各执一份。


作者(承诺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