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团学校友工作» 学生活动

社会工作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与感动,我院结合学生实际,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系列活动之—原创四格漫画大赛
117日,由社会工作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原创四格漫画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比赛以原创漫画这种趣味性的形式表达同学们的心中所想。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精心创作,用生动活泼的漫画形式或展现自己的内心所想、或展现成长励志故事。通过为期三天的线上投票方式,让同学在参与投票的同时进一步感受通过漫画展现出来的心理变化,体会到绘画者的独特创意和丰富情感。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心灵美,让大家发现身边同学丰富的想象力和绘画才能,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系列活动之—“你知我心”心理知识竞赛
11月9日晚,社会工作学院在教图楼209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你知我心”心理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竞赛氛围浓厚。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体现了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收获满满。
我院将持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常态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