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团学校友工作» 学生活动

唱响青春 • 梦想飞young—社会工作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226日晚,社会工作学院“唱响青春,梦想飞young2019年新年联欢会在校礼堂举行。社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老师、研究生处俞鑫荣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中国石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社科院、北京联合大学的外校嘉宾参加了联欢会,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此次联欢会与以往不同,通过歌曲对抗赛的形式进行,分为悦动青春和艺展芳华两个战队,分别由陈伟杰老师和王宏亮老师带队,两个战队对唱,进行三轮pk。另设了小品、舞蹈、朗诵等串场节目,精彩纷呈,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联欢晚会在一支燃爆全场的街舞《Dance To The Night》中拉开了序幕。两个战队,激烈角逐。悦动青春队的《北极光》让观众陶醉于温馨与甜美的吉他弹唱中,一首《空城》更是空灵婉转,直抵人心;艺展芳华队的《当你》声声入耳,引得观众纷纷和唱,瞬间勾起中学时期青涩的回忆。18级妇女方向研究生带来的诗朗诵《逐梦二十五年 砥砺前行》,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展现了社会工作精神及社会工作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情怀。拉姆、珍慧带来的蒙语、藏语、英语等多种语言于一身的《歌曲串烧》,时而悠扬舒缓、婉转细腻,时而豪迈奔放、高亢激昂,为我们带来一场语言和歌曲的视听盛宴,点燃全场气氛。中国石油大学的两位退伍大学生士兵为我们带来了军营之歌《军中绿花》,勾起了军训那难忘的回忆。小品《复联2019之异军突起》展现了班干们不辞辛劳为班级体做贡献的无私伟大与不易,她们是班级里可爱可敬的人。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我们带来异族的热情与奔放,在悠扬的塔吉克民歌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反性别暴力情景剧》是由学院反性别暴力各小组联袂打造,她们用生动幽默的小品向大家展示了公共、家庭以及性等方面上的暴力,还有她们不畏路途艰难险阻的勇敢精神和必将继续勇往直前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促进性别平等,反对性别暴力,我们一直在行动!

 

最后,社工学院全体教师及团学干部带来的小合唱《难忘今宵》作为本场的压轴节目,歌声饱含情感,道出了盛宴将散,深情告别时的真挚祝福,也表达了老师们对来年再相会的无限期盼和良好祝愿。今宵难忘,祝愿祖国、学院来年更美好!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社会工作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学生多姿多彩的技能,彰显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社会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共同开创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