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走进社会时代的女性”

—— “女大学生社会建设专业能力提升”暑期学校预告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加强社会建设的要求,为培养女大学生社会建设的专业能力,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依托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女性社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1100053801)的支持,将于20156月底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女大学生社会建设专业能力提升”暑期学校。暑期学校教学内容包括名家论坛,课题设计、调研以及研究方法指导等,将邀请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思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等国内外知名社会学家和行业专家开设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暑假学校注重加强学生对社会建设专业能力提升所涉及的社会学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深入理解,强调社会性别视角的纳入,倡导理论与经验研究的有机结合,致力于提升学生社会建设专业能力涉及的应用能力。
特邀专家
   王思斌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郭于华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左际平  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

课程主题:社会建设和社会参与
课程时间2015627-726
课程参与者: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为主,社会工作、女性学专业学生自愿参加。欢迎其他高校有志于此的学子积极参与!
                                         

  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
                                                 2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