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女子学院名师名家系列学术论坛”首场论坛由社会工作学院主办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华女子学院名师名家系列学术论坛”首场论坛将于2017516日(周二)18:0020:00在中华女子学院教图楼 213  教室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是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隋玉杰老师     

    隋玉杰老师首届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暨老年社会工作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开放大学特聘教授和《社会建设》杂志执行副主编。隋玉杰老师从事社会工作教育25年,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民政部和前国家人口计生委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的多项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有老年人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教育、精神健康问题。

    隋玉杰老师本次论坛的内容将围绕证社会工作理论证社会工作实践展开,有利于学生更好的了解有关循证社会工作的相关知识拓展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对学生的社会工作学习与实践有指导意义,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