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名师名家系列学术论坛之“社会工作: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的专业”讲座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气氛、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社会工作学院邀请到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王婴教授前来做题为“社会工作: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的专业”的学术讲座,欢迎学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王婴简介:香港理工大学哲学博士,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医师学会认证健康指导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全国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妇儿工委儿童工作智库专家。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管理领域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工作,专长于社会工作的基础性研究,以及民政工作实务、社会服务专业化等方面的研究和咨询工作,近年来直接参与各种机构服务评估工作和督导工作。
    时间:20171121日(星期二)14:00-16:00
    地点:教图楼312